close
令人期待不已的幼兒體能發表會
在母親節前夕隆重登場!!!!!!!!
一早起床用了元氣滿點的早餐
往活動場地中山國中報到~

今年多了一位美麗的體能老師Lia


找到自己的座位後
打赤腳為活動做暖身
 

We are in Teddy Bear Class!!


現場擠滿了學生及家長


小小運動員蓄勢待發


運動員進場~


整隊拉開距離


運動員宣誓
1. 我會注意安全
2. 我會遵守遊戲規則
3. 我會和別人合作
4. 我會全力以赴

宣誓完畢~


大會操~YMCA
孩子精神抖擻的跳著
孩子的歌聲震憾全場
現場家長更是人手一台相機或DV
無不是為了補捉孩子最天真的一面
為孩子的成長留下最美的回憶


孩子回到座位稍做休息
媽咪忙著和班上的小美女們合照
這種左摟右抱的福利應該讓給我才對啊!!!

 

 


緊接著"十項全能" 
孩子將展現平日在體能課學習的技能
有請體能老師品德及Lia為孩子示範


運動員小元寶登場
面帶笑容完成所有關卡


飛越羚羊~中班短跑
老實說小元寶的運動神經不怎麼發達
運動會前幾他就笑咪咪的說
"媽咪~我都跑最後一名"
我告訴他"只要認真就是第一名!!!"
當天小元寶用盡全力認真的跑
居然跑了個第一名!!!!


看著衝往終點線的他
心中滿是感動與無比的驕傲!!
 



運動後別忘了多補充水份


媽咪心目中的好媳婦Sara也來湊一腳


小倆口互動良好


場上幼幼班小朋友正爬著同心橋


家長們在同心橋兩旁緊拉心中的布
守護著橋上的小寶貝們


力拔山河 ~ 
鍛練孩子團隊精神
增加孩子勇氣與自信心
哨音一響孩子使盡吃奶的力氣


兩隊換場地再比一次
抓緊繩索,用力,不放棄
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勝利的歡呼~ 


特別活動家長組接力賽跑
媽咪賣力的在場上跑著


微笑幸福 ~  
親子律動 快樂就微笑吧!!


頒發運動員獎狀
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的小選手Jet




溫馨花語
運動會隔天就是母親節
孩子們親手製作了神秘禮物
要送給親愛的媽咪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回收紙做的愛心卡片
及Teddy Bear寶盒一個
正好可以當媽咪耳環的家


相信在場的所有家長都和我一樣
拉開嗓子為場上的寶貝加油打氣
看著自己的寶貝嘴角不自覺上揚
心裡暖暖的眼眶溼溼的
Jet~ 儘情享受當下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挑戰
爸比和媽咪永遠會當你最堅強的後盾!!!

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小元寶小班運動會實況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