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小元寶戶外教學
自己貪睡貪圖方便
總是到麵包店或7-11
幫他買麵包或三角飯團
 
嚮往日本小朋友精緻餐盒已久
正好學校發張通知單
希望家長準備營養餐盒
身為媽咪的我決定早起做便當
 
小元寶夢寐以求的元氣餐盒
熱狗花, 熊熊飯, 玉米妙蛋, 燙花椰菜, 
雞米花, 蕃茄醬
外加有機雙色小蕃茄


小元寶起床看到便當
嘴巴笑得闔不攏
心情好得不得了呢

小元寶帶著愛心便當
開心去戶外教學
自己當天有課無法隨行
好在我有特派記者幫我記錄

小元寶得意的打開餐盒


每口都是媽咪的愛心


同班同學Sky 請小元寶吃薯條
隨後很自動的往熊熊飯下手
小元寶大喊: 你怎麼吃我的飯??
Sky: 我剛剛有拿薯條跟你換啊...
小元寶: 喔~ 那好吧!!!


好東西要和女朋友分享
這小子居然拿我辛苦做的菜
拿去孝敬心愛的女孩!!!


小元寶吃得那麼開心
看來以後每次戶外教學
都得早起做元氣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