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五月親子運動會
是幼兒園例行大活動
最愛看孩子在場上奔跑
全力衝刺的拼勁

最特別的是....
今年小元寶也是其中之一
收到邀請卡時心中滿是期待

大手牽小手參加運動會
小元寶到泰迪熊班集合


主任媽咪開場後
活動正式開始
小小運動員進場




雖是小朋友的運動會
但一點都不馬虎
嚧~ 小小運動員要宣誓囉!!
1. 我會注意安全
2. 我會遵守遊戲規則
3. 我會和別人合作
4. 我會全力以赴



開場舞 ~ YMCA
小元寶因小朋友退後時
踩到他的腳心情不好
全程都發呆嘴巴嘟得呢~


離場前聽到音樂自己又跳了起來



小元寶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小班短跑 ~ 小元寶果真全力以赴



短跑後稍作休息
拿起下個節目道具
開始耍寶!!!!




媽咪我長角啦!!


精采表演開始 ~ 魅力四射
小元寶全程笑瞇瞇
不停得唱著歌
扭屁股的動作更是一絕
以後可走動感歌手路線












表演結束小元寶當起小幫手 ~ 收彩球


小班障礙賽
主要呈現這一年來
體能課教學成果
1. 跳木馬
2. 過山洞
3.  螃蟹走路,
4. 獨木橋
5.  跳圈圈
6. 滾熱狗 (小元寶說還要加辣椒)



活動進入尾聲 ~ 親子律動 (世界偉大)



頒發小小運動員奬牌


好棒 !! 爸比媽咪以妳為榮




活動隔天恰巧為母親節
小元寶在學校準備的小驚喜
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甜甜圈鑰匙圈和小卡片




外加康乃馨及小元寶香吻一枚


這段實在太催淚啦!!!!!


離場前不忘和小元寶的第二個媽 ~ 高老師合影留念


第一次以家長身份參加運動會
心中滿是感動
眼眶數度紅了起來

我們家小元寶真的長大了
感謝老師們的辛勞
讓我們渡過充滿歡笑及慼動的一天!!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