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與媽咪分隔兩地
每回母女倆碰面
親子律課隨即開始
就愛跟著媽咪一起唱歌跳舞
享受這專屬我們的美好時光

最近媽咪愛上"幸福孩子愛唱歌"
專輯裡每一首歌好玩又好聽
很適合排入課程中
媽咪首選 ~ 五官歌
 
這是我的頭, 謝謝就點頭
這是我的眼睛, 愛你亮晶晶
這是我的鼻子, 嗅出好味道
這是我的嘴巴, 對你笑哈哈

這是我的耳朵,聽你來唱歌
這是我的下巴, 靠近小嘴巴
這是我的笑容, 甜甜像糖果
這是我的五官, 請你要喜歡
 
有請動感舞者~小蘋果
歡迎電腦前的大朋友小朋友
和小蘋果一起動起來!!



小蘋果公主~喚醒你舞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