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媽咪放了個小暑假
兩人搭高鐵回嘉義渡假
無奈南台灣實在太熱
摩托車是我們唯一的交通工具
於是我們來到嘉義兒福中心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玩具
重點來了!! 免費還有冷氣吹~
事不宜遲快到兒福中心報到

媽咪~ 妳們怎麼還不快點


要戴帽帽才不會變黑哦~


學齡前親子遊戲室 ..六歲以下的小朋友才可進入


積木區


商店街


體能活動區


益智區..有不少玩具哦~


創意拼圖區


遊戲室很乾淨..有很多小朋友早早就來了
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囉~

小珠珠們..我來帶妳們回家


拼拼湊湊真有趣


騎小狗~ 一坐上去就要媽咪抱抱


怎麼都拼不出來呢?


元寶哥哥的幾合圖形創作


套圈圈往頭上一放就變成小天使




元寶哥哥也學起我來~


從火車中探出頭來


邊開車邊喝飲料


合力完成機器人


哥哥得意的擺出不同的pose




我也有樣學樣..


玩到這..眼皮越來越重


兒童繪本區又安靜又涼為上上選




元寶哥哥和姐姐閱讀樂


我卻在一旁補眠


人家還沒玩夠本就夢周公去了
隔天一早又去報到啦!!

開車, 轉字母, 堆積木樣樣來






才不會忘了我的天使環呢~


超卡哇伊大特寫


元寶哥哥積木火車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請注意!! 我和哥哥交換
小蘋果用水壼
小元寶用奶瓶

等我長大就有自己的水壼囉!!


好懷念奶瓶的滋味


強烈對比..


最後放張小元寶哥哥的作品


嘉義的爸爸媽媽們有福囉~
炎炎夏日不知何處去嗎?
到嘉義兒福中心避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