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寶我受到爸比和媽咪的影響
從小就不怕水而且超愛玩水
每每洗澡都要玩到
手指頭都變成葡萄乾才肯罷休

炎炎夏日最in的戶外活動
當然是去海邊戲水踏浪
準備好我的抓魚工具


準備來大顯身手


小魚兒們..賣走!!!


牽著爸比的大手
大海我們來啦!!!


這裡的魚兒很不合作..
還是玩水比較實在


我的媽啊..怎麼這麼熱~
我不想變成小黑
雨傘變成專屬小涼亭


魚兒魚兒快入網~


強烈對比..
爸比在大太陽下抓蝦
我在雨傘下納涼


撈半天終於有收獲了!!!
水草一堆~ Oh yeah!!!




站好位子準備等海浪來


媽咪 ~ 大浪來襲


冰涼的海水..感覺真優啊~


潑水大戰正式開打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玩水了




全身溼答答是一定要的啦!!


在爸比媽咪的努力下
魚缸裡有魚,蝦, 螃蟹, 寄居蟹
和我堅持要放進去的水草
好不熱鬧!!!!!


一家人和大海結下不解之緣
下回肯定會帶著妹妹
一同投入大海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