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著有一天小蘋果走得很穩時
要帶著她到有大草皮的地方奔跑
這天終於給我等到了!!!

趁著涼爽的午後
來到綠盈牧場


薰衣草們hi~


牛牛造型椅子上有隻牛小妹


園區裡散步..只要意識有人拍我
我就會蹲下來不動!!


和小元寶哥哥賽馬




炎炎夏日果然還是水上活動最受歡迎 ~ 手動式小船





哥哥玩得開心~ 我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趕緊到有屋頂的地方躲太陽
我們都不想當黑美人!!


暑氣全消啊~


再來杯冰鮮奶  ~


實在是太幸福啦!!!


正前方有一堆牛牛呢~


這不就是媽咪口中的大草皮嗎?


心情大好的我到處遛達
爸比也忙著補抓我的倩影


露肚肚裝


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大草原旁好像在辦活動呢~
我們也來去湊熱鬧


徵求二十對親子來個喝奶奶比賽
比賽規則 ~ 小朋友餵爸爸媽媽喝奶奶
喝最快的前八名可進複賽

預備備 ~


媽咪重溫小時侯喝奶奶
原來喝奶奶是有口訣的
"吸吸放, 吸吸放" 吸兩下休息一下
不然奶嘴頭扁也吸不出來


辛苦的媽咪順利晉級
手臂上的貼紙就是最好的證明


在一旁賣力加油的我也賺到一支新奶瓶


第二階段推出超大奶瓶
媽咪見狀趕緊把參賽權讓給爸比


原來是餵小牛..不是餵爸比啊..


媽咪在一旁小小心理不平衡
早知道就自己上場了!!


這兒的活動才結束

池塘那的活動正開始
猜猜看待會哪隻鵝跑得快呢?
小元寶哥哥選了123號


七隻鵝不分軒輊往終於跑去
由工作人員揭曉 ~ 冠軍是2號
小元寶哥哥開心的換獎品去


香甜牛奶糖一包


哥哥鼓起勇氣獨自坐小火車
真得要給他拍拍手!!




臨走前..
一家四口及戰利品拍照留念
小蘋果os: 哥哥 ~ 牛奶糖分我一點嘛!!!


不給糖吃..我玩貼紙總行吧~
看我把它夾在脖子下




我夾! 計時看多久都不會掉!!



想喝香濃好喝的牛奶嗎?
想品嚐純正奶酪和牛奶糖嗎?
想和大自然及牛兒們親近嗎?
想返老還童用奶瓶喝奶嗎?
想體驗賽鵝的樂趣嗎?
那你還在等什麼?
來嘉義綠盈牧場就對了!!

旅遊資訊: 綠盈牧場(Click Me)
地址:
嘉義縣中埔鄉鹽 館村4鄰2-3號
電話:05-2538505‧2536373
門票: 5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