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嘴巴痛痛
只要吃東西都痛得哇哇叫
醫生阿姨說我的嘴巴發炎了啦!!
乖乖噴幾天藥藥後
果然不痛了~

嘴巴一不痛
常年在大陸經商的姑婆
就說要請我們一家人去請飲茶
賺到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飲茶
實在太合我的味口了
一張嘴吃個沒停


看到爸比在幫我照相
不忘擺出招牌pose


吃飽飽..開始坐不住了啦!!
努力想掙脫娃娃椅


說到這張娃娃椅
媽咪對它可是讚不絕口
桌子可以整個拆除
椅子還加了輪子
媽咪超想買一張回家
這樣吃飯就不用追著我跑啦!!

最後媽咪實在拗不過我
只好帶我去餐廳陽台
和隔壁的書局走走




飲後我們去碧潭散步


各色天鵝船點綴著碧潭


既然來到碧潭
怎麼可以不到碧潭橋上走一遭呢?


我又熱又累
索幸蹲下來稍做休息
糟糕..我的小屁屁曝光了啦~
要走了嗎??再等一下下就好了


我滿頭大汗


媽咪橋上怎麼有洞洞啊??


眼尖的爸比發現
碧潭上正在搭舞台
爸比說電影"赤壁"
要在這裡首映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
還是早點回家吹冷氣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