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好天氣
一家人又準備要出遊囉..
來到位於台南柳營的乳牛之家

可愛動物區裡有好多小動物哦..
羊咩咩,小免免,當然還有牛






爸比卻看到一旁的駝鳥
直誇它的眼睛大睫毛又長




古早童玩區
讓我們父子倆
玩得不亦樂乎






古色古香的柑仔店
我小元寶我可是第一次
見到這種用轉的電話呢..










爸比盯著我的布丁流口水啦~


吃過小點心再出發
跳跳馬和大球我來了!!




和牛爸爸牛媽媽來張合照


通往糖場的台車來囉~




火車包箱的餐廳




辛苦這台牛車了
要載我和超有份量的媽咪


小小model我
和大車輪,牛牛雕像及看板
來個超級連N拍




















八老爺車站


當起了售票員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旅程
回到車上肚子餓扁扁
看我大口吃肉包大口喝開水






各位叔叔阿姨們
有空也可以來這裡走走哦~

旅遊資訊:乳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