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請聽我娓娓道來這兩天的災難

星期三例行的產檢日
醫生內診後發現子宮頸已開三公分
建議我晚上到醫院催生
估計當晚就可以見到小蘋果
誰知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到醫院後還請教醫生
是否可以讓寶寶自然出生呢?
在醫生苦口婆心下
還是辦了住院手續

進入待產房
護士從左手的血管打入催生藥
從星期三開始
藥劑從5滴加到"50滴"
雖然有陣痛
但強痛不夠次數也不夠密集
隔壁床位的媽媽
一個換過一個
總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
哭了一次又一次
直到星期四晚上十點
連醫生都舉雙手投降
說身體對藥劑反應不強
叫我回家待產
害我白白痛了整整二十四小時
回家時頭昏加腳軟(用力過度)

結果小蘋果還住在我的六星級飯店裡
遲遲不肯辦理退房!!!
也許正如爸比說的
"小蘋果在挑好日子好時辰"!!
也請大家靜待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