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前一個週末才回來
但耐不住相思的媽咪
不顧醫生伯伯的警告
冒著妹妹可能提早報到的風險
硬是坐長途車回嘉義
不只這樣媽咪還將行程規劃好
帶一家人去南元農場

一進到農場眼前就是一大片草皮
還有投幣式電動車
看我大顯身手


媽咪終於了解
我喜歡會移動的物品(騎馬,開車)
但不愛固定在地板上的電動車
開車技術果然會遺傳
看我開得多好啊~~


歐式湖上木屋又讓媽咪忍不住按快門


媽咪與茶花比美中....


各色茶花爭豔




我也來摻一腳啦~


又到了最愛的餵魚時間
池裡的鯉魚多到不像話


害我不禁邊餵邊喊好恐佈


打水的工作我來就行了~




爸比怎麼從我面前經過呢?
臭爸比有好玩的都不找我
不跟你好了啦~~~~~


菊花們委屈你們當背景囉~


南元農場留下足跡


石定瀑布


被媽咪抓到我企圖拿印章往阿公身上蓋


坐船遊湖去~
找個好位置穿上救生衣
欣賞沿途美景












穿梭在桂花迷宮裡




媽咪與我




迷霧森林有著朦朧美






"小電燈泡"還真夠亮呢~~




待鬱金香盛開時再訪南元農場




旅遊資訊: 南元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