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終於讓我等到你啦..
星期六你跑去哪裡啊?
害我關在家裡一整天
都快要發霉囉~~
不過爸比媽咪說
最近腸病毒肆虐
專挑像我這種小小孩下手
有什麼地方是室外人又不會太多呢?
最後就決定前往自由廣場

一下車就急著去餵魚




接著在樹蔭下散步
這裡有用小石頭鋪成的步道哦~




小石頭..我丟!!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往有冷氣的地方走
這裡有自由廣場的模型呢..


媽咪...這個人是誰啊?
這個人是蔣公..是以前的總統哦!!


哇!!他的車車好大~
爸比你也去換一樣的車嘛~~~




正當我們要回家時
一陣涼風吹過
拿起我的小風車
怎麼不轉了?
我自己吹!!


肚子餓餓了..趕快來去吃飯飯了!!
魚魚bye-bye!!蔣公bye-bye!!自由廣場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