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參觀新竹玻璃藝術節時
仔細研究了一下園區
發現新竹市立動物園
也在園區裡呢..
而且憑玻璃藝術節的票
可以免費入園哦..
媽咪抱持著不逛白不逛的心態
於是我們一行人前住動物園


首先看到的是梅花鹿
人家也想仔細看看它長什麼樣子






到底是什麼吸引我的目光呢..


籠的裡的鳥..
脖子的毛會站起來呢!!


看到駝鳥走過..
爸比居然說"好大的雞腿啊~~"


媽咪妳看..
這裡有一隻奇怪的動物呢!!




走著走著看到一堆小姐姐不知在看什麼
我決定也來去湊熱鬧
媽咪心想:
"大字看不懂一個
跟人家看什麼園區地圖"




還看得煞有其事!


走在花圃旁的石頭上
訓練膽量!!
(爸比千萬別放手哦~~)


還看到猴子家族


兇猛的老虎


媽咪說我就是送子鳥送來的禮物


走得好累囉..
出口在哪啊?
放我出去!!


來人啊..快把門給我打開!!
搞了半天原來出口不在這啊?


按照慣例..我一上車又睡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