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綠世界的廣告
充斥各大電視台
日子久了我也被洗腦
除了跟著唸廣告詞外
還吵著要去一探究竟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入園後看到的是天鵝湖

天鵝都跑到哪去了呢?


用望遠鏡來找一找


金剛鸚鵡區






亞馬遜雨林區的水霧
令人暑氣全消!!!


含羞草醒醒啊!


仙人掌公園


各種不同大小的種子


肚子咕嚕咕嚕
吃個小點心再出發


我真的沒有在學周杰倫哦!!


刺蝟也被曬昏頭啦~


綠野廣場上奔跑






追逐著七彩泡泡




動物劇場還有金剛鸚鵡表演








吃著爆米花準備欣賞節目


精彩的表演開始囉~

班長敲響上課鐘

升旗典禮

數學課-形狀配對

體能課~爬杆比賽

我有話要說

眼力大考驗 ~ 球在哪兒呢?

打掃教室 ~ 值日生提水

套圈圈比賽

高空腳踏車

滑板車

溜冰

腳踏車

滾大球

數學加減

看得我嘴巴開開
實在是太厲害了!!

繼續探險去~
小猴子出現


紅鶴在睡覺嗎?


怎麼睡沒一下就起床啦?


爸比教學時間


超級大烏龜


看著看著嘟起了小嘴


雨林步道散步去
爸比一定要去嗎? 我累了!!


媽咪..拍好沒啊?
我會怕啦!!


考考你..它叫什麼名字呢??




綠世界之旅就在鵜鶘出現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