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志要當個稱職好哥哥的我
繼塞奶嘴,熱牛奶
異想天開擠奶之後
又一全新力作
我會幫妹妹拍嗝

這天媽咪禁不住我在一旁拗
只好把妹妹的生命安全交給我

媽咪OS:
小蘋果啊..
難得哥哥想要幫忙
有練習才會有進步嘛..
凡事都有第一次
牙一咬忍一忍就過了!!



話又說回來
雖然我行為上想當個好哥哥
有時卻不是這麼想
在和媽咪睡前談天時間
對話如下:

媽咪: 喜歡爸爸嗎?
小元寶: 嗯..喜歡爸爸,媽咪和阿嬤
媽咪: 那妹妹呢?
小元寶: (想了一下)不喜歡
媽咪: 為什麼呢?
小元寶: 哭哭!! 媽咪不見了

翻成白話文就是..
妹妹一天到晚哭
還把媽咪搶走!!!

對於小蘋果妹妹
我的心情好矛盾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