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爸比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好要去參加公司的淨灘活動
就是去金山海灘撿垃圾啦..
因為活動時間實在太早
地點又在海邊
還在咳嗽的我
只好陪媽咪顧家

下午一家三口在家睡成一團
睡飽飽準備出門去
我們來到三峽老街


雖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老街的人潮依舊不減


來到老街
當然是先到雞蛋糕的舖子報到!!
媽咪說網路真是一個很奇妙的世界
將各地的人緊緊拉在一起
媽咪和雞蛋糕的老闆娘
也是透過網路認識的
雖然只見過三次面
但對彼此卻有著
無法形容的熟悉


等不及阿姨把雞蛋糕烤好
偷A了一個
坐在舖子前的板凳上
就喀了起來!!
嗯~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紮實的口感及濃濃蜂蜜香




我們時間抓得剛剛好
這個時間來不冷也不熱
人潮也不會太多
正好可以和阿姨及小姐姐照像


看到漂亮的小姐姐
我馬上就展開功勢
牽手,抱抱,親親樣樣來~
還好沒被媽咪拍到證據

趁著媽咪和阿姨在聊天
我和爸比在老街上晃了一圈
回來時手上居然多了糖蔥


爸比說我站在別人家手推車前
久久不肯離去
因為車上的小朋友正在吃糖蔥
後來小朋友的媽媽很大方的分我一塊
瞧~我吃得多開心啊!!


難得阿姨家的哥哥姐姐都在
來拍張大合照吧!!
媽咪~人家是小朋友合照
妳來湊什麼熱鬧啦!!




而阿姨還是很用心的在烤雞蛋糕
堅持讓客人吃到熱呼呼的產品
走過路過三峽老街
千萬不可以錯過哦~




天色漸漸變暗了..
我們這才發現
三峽老街的另一種美








照片不夠看..
直接看影片!!

時間不早囉~
阿姨,漂亮姐姐和哥哥
小元寶很快就會再來找妳們玩了~


回程的路上
我又睡著了~
我睡得很香很甜
會不會夢到漂亮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