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在天空中散發熱力
媽咪說要趁著好天氣
多出去曬曬太陽
這樣才會頭好壯壯

按照慣例我一路睡到鶯歌
也許是大家都關在家裡太久
排個停車位就排了三十分鐘呢..

一下車就有個大哥哥給我一顆氣球


鶯歌老街我來囉~


大熱天的..
居然有個大玩偶在老街上
媽咪硬拉著我和"陶神"照像


原本懶得走路的我..
看到街上的店家
和一堆新奇的事物
就吵著要下來!!




我開始在老街上奔跑
爸比媽咪只好分工
一個顧手推車
一個顧小惡魔"我"




ㄟ~這裡怎麼會有一堆泡泡呢?




這次應該不會殺出另一個程咬金來打泡泡吧!!
還好!還好!這些泡泡都屬於我的~
看我笑得多開心啊!!


媽咪~這裡有好多小椅子
要選哪一張呢??好難決定哦!!




太陽公公實在是太盡責了
才走一下子就快被曬昏了
趕快找個地方納涼


趁著爸比媽咪不注意
我又一個人探險去


開心得跳起舞


看看夾娃娃機裡有沒有人忘了拿戰利品


哇!!被媽咪抓到了
只好乖乖合照


跟著阿嬤去買蒜頭


我幫阿嬤挑了兩包蒜頭哦..
可是阿嬤都不買人家挑的!!




大元寶vs.小元寶


這種大熱天
來杯清涼的飲料
真是過癮!!




"鶯歌"","鶯哥"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