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聽了Winnie阿姨建議
傍晚時開車到三峽
車停在中園國小裡
便開始舞螢賞桐之旅
一下車就看到滿山遍野的桐花


原來這個活動是三峽鎮公所舉辦


準備好了..要來出發囉!!


走在山間小路上
吸收芬多精及新鮮的空氣
還看到野生香水百合呢~


我吵著要下手推車練腳力


這時下起了五月雪




媽咪也幫我撿了一朵哦!!你瞧~


爸比體力比較好走在前面
而媽咪,阿嬤和我
三個人在後面努力追趕
爸比~~等等我們嘛!!


想到有螢火蟲可以看
我興奮的邊走邊跳


左看右看都是桐花..




天色漸漸暗下來
為了怕我變成蚊子的大餐
媽咪把我包成和病人一樣
爸比很努力的一步步將我往山上推
媽咪則在一旁喊加油!!!


我們要來參加螢火蟲的婚禮


我們一行人走到一個定點
天色也暗了下來
小星星們也紛紛出來見客
不論樹林或草叢
都有螢火蟲點綴著
我一路手一直比
直喊”亮亮”
還有一隻停在爸比的胸口
變成另類的胸針
可惜天色太暗
不能拍到小元寶的表情
就請大家發揮想象力囉!

媽咪很努力想把螢火蟲攝影起來
黃天不負苦心
終於被她拍到了
可惜只有拍到一隻
要螢火蟲夠亮
且距離夠近
才能拍到呢~
至於成群的小精靈們
就請叔叔阿姨們
自己去看囉!



在下山的路上
有好多爸爸媽媽
帶著孩子來看螢火蟲
媽咪在無意中聽到
哥哥姐姐講得話
小哥哥說:我看到螢火蟲在交配!!
(眼力真好呢~~~~)
小姐姐說:螢火蟲會咬我啦~
(是蚊子會咬妳啦~~~~)
明年我還要叫爸比媽咪
帶我來三峽賞桐,賞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