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被裝潢房子的巨響吵醒
我們一家人為了遠離惱人的噪音
被迫提早出門去溜達
我們一行人來到淡水
也許我遺傳媽咪的好基因
”上車睡覺,下車傻笑”
我可是一路睡到淡水
目的地一到就自動醒來
做好要”頭頭”的準備

下車後爸比媽咪輪流去廁所
而我則待在手推車上回神


這時突然看到一大群人
戴著牛皮紙袋在跳舞呢..


原來是飢餓三十的活動
不過這跟頭戴紙袋跳舞
有什麼關係呢???
大人的世界還真奇怪呢~

想起小時侯每次出門
我的活動空間都只能侷限在手推車上
血拼的工作就由媽咪一手包辦
現在我自己會走啦..
逛街的工作就交給我啦~
媽咪則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外加泊車(手推車)小妹
我牽著爸比的手東看西看


不時還不忘轉頭看媽咪有沒有跟上


一路上只要看到賣玩具的店家
我都一定要停下腳步
東摸摸,西看看
直到爸比硬把我拉走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媽咪!!妳看~有摩天輪呢~


肚子餓了~
先把肚子管好
我們來到淡水"中山路五十六號"
這是店名也是地址哦..
招牌是甜不辣,紅燒肉,古早麵(飯)


肚子吃飽飽再出發




走累了..太陽又大
我們坐在淡水河邊的樹蔭下
我流得滿頭大汗
爸比利用我的汗水幫我換新髮型


小心別被我電到囉~


Ok!!Let's go!!


和爸比和媽咪淡水河畔合影留念




爸比媽咪直嚷嚷腳快斷了..
而我卻還到處亂亂跑~
大人的體力怎麼那麼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