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不愛喝水的小孩
媽咪為了讓我多喝點水
想了超多方法..
像是在水裡加葡萄糖
後來發現沒味道的水我就不喝了
馬上就停了~
我就沒有糖水喝了啦!!
抗議!!抗議!!

等我大一些
媽咪買了我的第一個水杯
那個水杯的設計不太好
吸管常常吸不到水
還常常漏水
久而久之我也就不喝了

經過爸比媽咪
在網路上爬文後
幫我挑了一個新水杯
是combi nuby的哦~
造型超炫!!有各種顏色
媽咪心裡如果我用得很好
她想要多買幾個顏色呢~

那天我拿到我的新水杯
橘色的水杯讓我以為裡頭裝果汁
狠狠吸了好幾口
加上水杯上的開關
很有挑戰性~
我又有新玩具可以玩囉!!

原來水可以那麼好喝啊~


水杯,玩具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過幾天..
水杯沒有新鮮感了
我還是不喝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