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宋小弟
(阿嬤幫人家帶的小孩)
傳染感冒給我
害我鼻水"管管流"
還"酷酷獸"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媽咪也跟著整夜沒睡

醫生阿姨說
我這次感冒很嚴重
得了中耳炎不說
肺也有很多痰
如果照顧不好
可能要住院
媽咪一聽
魂都不知飛到哪去了
只好乖乖聽醫生話
照三餐幫我拍痰和吸鼻涕
只要時間一到
媽咪深怕鄰居以為她在虐童
因為我實在哭得太慘了~
讓媽咪也好心疼哦!!

雖然外頭天氣晴朗
我們一家三口
卻只能待在家
我待在家養病
媽咪和爸比忙著照顧我

在家為了排解無聊
我居然發明了
玩球的新玩法
叔叔阿姨們請看!!

此玩法已在申請專利中,請勿模仿!!
爸比居然在一旁吆喝"打死它!打死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