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ill need: a toy violin.

當我從紙袋拿出violin時
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
何況我還拉完一首歌
小朋友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還大聲拍手
讓我超有成就感的啦!!

這把toy violin是我媽
也就是小元寶的外婆
要給小元寶的玩具
先借來讓大哥哥大姐姐們
內建三首歌..
我讓小朋友輪流到台前
講password: I can play the violin.
教導孩子拉小提琴的位置
開始演奏前還先敬禮
演奏也要謝謝聽眾哦~

We are violini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