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很適合去植物園
來個生態之旅

一進門就看到花圃
拍張照是一定要的啦!!


再來我和爸比走到一堆水缸旁
爸比告訴我水缸裡有小魚
我們父子裡就站在那觀察了好一下呢~


而我也直喊著"魚魚!!""魚魚!!"


因為我賴皮不想走路
爸比就把我放在他肩膀上


這樣我就可以摸到大樹了~


突然發覺這種感覺
我粉喜歡
開始東指西指
要爸比帶我到處去看




媽咪..我要怎樣才能過去啊?
這個門自己會動呢~


這裡有一台電動玩具機!!!
(它其實是一台生態解說機)


啊怎麼都不會動啊?


是不是沒投錢呢?


猜猜看我和爸比在地上發現了什麼?


一隻毛毛蟲呢!!


還瞧見了長滿樹藤的涼亭


植物園裡的小動物和植物們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