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禮拜就計劃要去大湖採草莓
因為天公不作美而取消
這禮拜天氣回暖
加上我有睡飽飽和吃飽飽
所以爸比媽咪決定
今天就殺去大湖採草莓

到了草莓園
爸比忙著採草莓
媽咪忙著照顧我
外加狂照相
而我拿了籃子和剪刀
也躍躍欲試想要採草莓





結果我不會用剪刀
連一顆草莓都採不到
到是踩扁了不少草莓
還好老闆沒看到!!
採草莓這種勞力的工作
交給爸比就行啦~
我負責吃草莓


天啊~草莓怎麼那麼好吃?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媽咪好像說過吃東西時要坐好
可是看不到哪裡有椅子
算了..就直接坐在草莓上吧
我還很聰明的先把草莓撥開
才坐下去哦!!


不知不覺爸比就採了一堆草莓呢..


爸比拚命採..我就拚命吃!!


在草莓園來張全家福


果然是水果中的鑽石..
這是爸比當天努力採的


媽咪叫我要好好介紹
這一家草莓園 - 古董草莓農場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在這家採草莓的
這個草莓園爸比的同事家開的啦~
來過一次後..
我們每年都會來報到
因為他們家的草莓實在是太好吃啦!!

他們家的草莓有吉園圃的認證
草莓都是有機栽培


媽咪才敢放心讓我採了
清水洗後就直接吃
連總統後選人-馬英九先生
都來這裡種草莓呢..




媽咪說如果我們吃到馬英九先生種的草莓
也許我長大後也有機會當總統後選人!!!
這家草莓園位於大湖酒莊後方
不妨去參觀比較看看!!

介紹完了草莓園
看到整個大湖酒莊
只要有帶小朋友出門的
人手一支草莓槌
我怎麼可以沒有呢?
新玩具馬上就到手啦!!




連回程的路上
草莓槌也變成我最好的伙伴
結果現在就把它丟在家裡
偶爾才去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