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別想歪了
我口中的"莓莓"!!
就是草莓啦~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可以去大湖採草莓
太陽公公在大湖的天空中
持續發散熱力!!
難怪台北都沒陽光
因為太陽公公也去找"莓莓"了!!

我們一行四人
先在大湖酒莊逛逛


再來到土產店挑土產
媽咪可不可以買這個??


那這個呢?


在店家門外看到好大顆的草莓哦!!
忍不住偷摸兩把!!




媽咪買了草莓酵素饅頭讓我嚐鮮~
待我來好好品嚐品嚐






媽咪!!我分妳吃一口!!


在大湖酒莊後方有小型遊樂場
媽咪說要帶我坐電動獅
這是起動前的照片
我還肯乖乖坐在獅子上


起動中~我已經準備棄獅逃跑


起動後~媽咪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就說我怕動的玩具嘛..
還每次都要人家試看看!!


當然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採草莓!!
而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吃草莓~
在草莓園裡吃草莓
草莓風味更佳!!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蝦米!光看照片還不過癮
沒關係~媽咪準備了小元寶吃草莓實況


我已經完成我最重要的工作了
過沒多久我就在媽咪的臂彎裡
會周公去囉~~~




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草莓四箱外加大白菜一顆


老闆娘不只草莓種得好
連種菜都很行
看這棵老闆娘送的白菜
這才叫"大"白菜嘛!!


接下來是廣告時間!
這家草莓園的草莓實在是好吃
"古董草莓農場"


草莓園裡嬌艷欲滴的草莓




來用照片對比一下就知道不同
第一張是古董草莓農場的草莓園
第二張則是別家的草莓園




有興趣的叔叔阿姨們
動作要快哦!!
因為草莓季慢慢進入尾聲了~




爸比在留言板上寫下"讚啦!!"
不想大老遠開車的朋友
這裡有提供宅配哦!!
詳情請洽!!
古春雄 0933-949-718
037-990-319
037-992-531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芎蕉坑一號
大湖農會休閒酒莊後面步道左轉
也可電話預約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