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媽咪公司的聖誕活動
恰巧遇上我人在台北
小元寶我化身成啦啦隊
到會場幫帶球跑辛苦的媽咪
加油打氣一番!!!

沒想到我實在太貪睡
到達現場時活動早就結束啦~
看到一旁的樂器
骨子裡的音樂細胞就蹦了出來
看我小試身手~~~





媽咪的同事及學生家長見狀
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按快門
我用眼角的餘光瞄到
趕緊定格擺好pose
媽咪在一旁看了忍不住偷笑
還被拍下當證據




講了一大串
該是讓我表現音樂天份的時侯了吧!!


媽咪公司的活動實在太有趣了
有好多哥哥姐姐和新奇有趣的東西
下次我還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