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
天氣又冷風又大
到了週末天氣好不易容回穩
爸比和媽咪趁著好天氣
帶我到三峽老街走走

這是祖師廟旁橋上的攤販
好多哦..我在手推車上
左看右看的~


既然來到這裡一定要和祖師廟合影


三峽老街現在不一樣囉
整個翻修過了
變得好新哦~


今天人不多
很適合讓我下去溜達溜達


看我和爸比大手牽小手


走累了~買包雞蛋糕
和爸比就在路旁喀了起來
看我吃得多津津有味啊!







今天玩得好累哦..
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
結果媽咪還偷拍人家的睡姿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