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的天氣
不算太冷也不太熱
爸比,媽咪和阿嬤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玩
我們先坐遊園車到企鵝館
再一路逛下來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動物
走著走著看到河馬的雕像
這種照相的好機會
媽咪一定不會放過的
把我抓去放在河馬上
快門連按了好幾下







再來看到長項鹿
我和爸比長得很像吧!


我們還有去看無尾熊
不過它都一直在睡覺
害我看得也好想睡




後來媽咪又看到烏龜和鱉
又要我去騎烏龜和鱉
看我在烏龜和鱉身上爬上爬下




這時媽咪尿急
跑去廁所小解
居然看到便便牆和便便屋






最後爸比幫我在門口拍照留念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