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和小憨阿姨及星星叔叔有約
在捷運站口苦等終於讓我等到啦!!
 
親愛的小憨姐姐..我們又見面了~


一行人抵達八里海岸


大口吃著甜甜圈, 和星星叔叔撐傘看海
 


租好蓬車...出發!!




戴上帥氣墨鏡, 抵檔刺眼的太陽


準備好舒跑, 補充流失的水份


我坐在後頭, 負責指揮方向
大人出腳力, 我出一張嘴




紅樹林生態


招潮蟹也探出頭來


彈突魚不停的跳躍


我的新麻吉..星星哥哥

星星哥哥的愛 ~ 小憨姐姐


小元寶堪稱阿姨殺手


媽咪妳看..那裡有隻企鵝!!! 


原來是有人在岸邊釣魚~ 


超級陽光男孩


電眼攻擊!!


腳酸了..星星哥哥辛苦你啦!!!


我累了~ (明明就沒出力)
只怪太陽太毒辣~ 
為了小憨姐姐和星星哥哥
一群人頂著大太陽也情意相挺
不知倆人何時才能修成正果啊?
別讓我等太久, 小朋友沒啥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