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媽咪貼心安排了
適合1-6歲室內遊戲區

下捷運後步行約十分鐘
終於抵達信誼親子館
工作人員幫小元寶
噴酒精消毒並量體溫

進場後先開車車了解環境


認識環境後
開始尋找第一個目標
配對遊戲組


當起了洗車工




超大泡棉積木




媽咪我來幫忙貼上五官


喂喂喂..有人在家嗎?


郵差也來打電話


天氣這麼熱..來沖涼


幫媽咪放洗澡水


小元寶醫生


家庭煮夫..
我會燙衣服


燙不完的衣服..唉~~~~~


穿上圍裙
替心愛的家人料理餐點
煎煮炒炸樣樣行










小元寶上菜囉!!


"小人"別跑!!


親子律動時間到囉~




律動實況轉播!!


姐姐幫我蓋印章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本月故事主題-小金魚逃走了
找找小金魚逃到哪兒去呢?




幫小baby洗澡


累了嗎? 大蘋果床舖在等我!!




挑戰神射手




大傘下的天空


神秘觸摸箱


累到站不起來了!!


超大圖書室
選一本書請媽咪講給我聽




親子館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煮飯區


辦家家酒區


體能區


球池


角色扮演區


下次我還要再和媽咪阿姨一起來!!

旅遊資訊:信誼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