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爸比媽咪
平均半個月
就會回嘉義
帶我遊南台灣

一大早等我起床
簡單用完早餐準備好隨身小包包
又可以出門去"投投"囉!!

自從回嘉義後
活動空間變大
爬樓梯對我來說
Piece of cake!!


一到農場就有遊園小火車
雖然在南部增強了體力
但膽子還是一樣小
只好和小火車say No


來到獨角仙農場
一定要和大獨角仙照張像
才不虛此行!!


接著就到餐廳報到
坐在位子放眼望去都是檳榔樹


必吃點的鮮奶和鮮奶饅頭
小元寶吃了會頭好壯壯哦!


 吃飽喝足..便開始到處遛達


媽咪這些動物怎麼都從書裡跑出來呢?




我鼓起勇氣嚐試要去餵兔兔


一邊餵..兔兔要把嘴巴張開哦~
不自覺得嘴巴也越張越開了!!
左手酸了換右手~


這時居然有免免從籠子裡跑了出來
我想他們的肚子應該也餓餓了


看到孩子的天堂..遊樂區
溜滑梯我來囉!!!




爸比媽咪可是連哄帶騙
才把我帶離遊樂區呢~
下一個行程餵鴿子




大家都吃飽飽!
也該換我吃飯飯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