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九天年假
除了和親朋好友聚聚
小賭試手氣外
當然少不了出遊計劃囉~

大年初三拜完祖先後
我們一家人
驅車前往高雄美濃
雖然人潮車潮眾多
仍不減我們旅遊興致

好不容易塞到目的地
一片片的花海
各色波斯菊綻放
果然不虛此行啊~

小元寶我怎麼可以讓花兒搶了我的風采
決定"下海"拼了!!!
究竟是花兒還是小元寶我可愛呢?




在花田中行走
不時散發出陣陣花香
讓我忍不住低下頭




黃色的波斯菊正大聲吶喊著
要我和爸比別忽視他們








白色的花兒和我的白襯衫超搭~
害媽咪忍不住猛按快門












漫步在花海中
興致一來擺了幾個pose
讓媽咪拍個夠!!








桃紅色的花兒為這場美的饗宴
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