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媽咪一直想著要寫
就是偷懶才會拖到今天
時間回到阿祖生日當天
既然是阿祖生日
身為長曾孩的我
怎麼可以漏氣呢..
經過媽咪的巧手
我變成飯局裡注目的焦點啦~~

回到家後阿嬤拿出第一馬
第一馬~鐵馬
這可是我們第一天相遇哦!
我迫不急待的騎上它
但卻不知如何前進
只好按喇叭過過乾癮


再來就來會會我的老友
第二馬~費雪搖搖馬
穿著我帥氣的打扮
騎在搖搖馬上
看我笑得~~~~~~
{###_Jessmine0403/4/1474888122.flv_###}
最後一馬究竟是什麼呢?
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我小元寶本人啊!!
第三馬~白馬王子
雖然照片背景是一堆臭鞋子
絲毫不減我的帥氣!!
小心別被我電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