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想寫這篇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碰上我上台北找媽咪
加上媽咪這陣子很重眠
所以拖到現在才補寫

雖然今年中秋節碰上辛樂克颱風
但是烤肉的傳統是絕對不可少的
尋尋覓覓了許久
終於決定在舅公工廠開烤

第一次烤肉的我
也跟著大人幫忙起火
 

升好火..
準備大吃一頓囉!
 

在等烤肉的同時
我忙著找阿公乾杯
 

這種烤肉的場合
我在一旁實在有點無聊
開始找東西娛樂自己
 

戴上應景的柚子帽
 

工廠裡找來的哨子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直接拿來吹
 

 

外頭風大雨大
工廠裡的我們還是照烤不誤
 

找媽咪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來小小排解一下無聊


等明年中秋節時
烤肉網就是我的天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