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小元寶又到台北
來陪陪爸比和媽咪囉~
一方面也是怕媽咪
帶著baby坐車會太辛苦

爸比媽咪終於等到
小元寶出門會自己走了
就可以去人潮多一點的地方了
今天我們一行人來到九份

假日的九份人潮眾多
牽緊媽咪和阿嬤的手手




這裡有賣小叮噹最愛的銅鑼燒呢~
身為小叮噹頭號影迷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走著走著
肚子也咕囉咕囉叫了起來
趕緊物色好吃的
這家店怎麼充滿了老闆娘的照片呢?
進去瞧瞧!!!


趁點餐還沒來
我來展現一下我的藝術天份


午飯來囉~
看起來好可口哦!!
一口咬下魚丸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欣賞著九份美麗的山景


來到九份怎麼可以忘了芋圓呢~


冰冰涼涼好滋味!!


邊吃芋圓邊看風景


走在九份的街道上
可以感受到一種古早味


媽咪說我今天很棒
都自己走不用抱抱
可是走久了腳也會酸呢..
索幸蹲在路上休息


口渴了..坐在路旁補充水份


終於走到停車場了
可以好好休息吹涼涼~~
雖然腳酸酸..但是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