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起床
爸比就叫我和媽咪動作快一點
準備好要來去大安森林公園
爸比說那裡有花卉展
要帶我們去賞花


原本在車上已經快昏睡的我
看到一堆花精神又來了
而且還當起採花大盜


好像有人發現了
情況不妙...撒!!


還看到了茄子摩天輪


和茄子國王呢!


這時眼尖的我看到一旁有亮亮的球..
而身旁的哥哥們都在拍球
我也馬上就加入他們的行列





走著走著來到一顆大樹下
到底這棵是什麼樹啊?
媽咪..告示牌上是寫什麼啦?


這顆樹上怎麼長滿愛心啊?




父子時間到了
我和爸比在草地上
玩我最愛的上下坡遊戲




後來因為下起雨來
只好提早結束
喜歡賞花的阿姨叔叔們
有空有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吧!!
也許有機會可以看到小元寶本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