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的吸吮慾就很強
出生第二天我就開始吸手手
媽咪怕手手有細菌
就幫我帶上手套
結果我連手套都吃到溼答答
萬不得已下才拿嘴嘴給我吃
一吃我就吃上癮啦
睡覺前一定要吃就不用說啦
白天有時想到我也要吃
為了不讓我太常吃嘴嘴
都把我的嘴嘴藏起來
可是媽咪每次藏的地方都差不多
我一下子就找到啦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後來媽咪每次看我吃嘴嘴
就跟我玩這個遊戲

媽咪~把我的嘴嘴還給我!



平常我是和奶奶住在姑姑家
因為奶奶還有幫人家帶小弟(奶奶是職業保母)
媽咪也就不急著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我
我現在學會照顧小弟哦..
我也分得清楚嘴嘴是誰的
現在我撿到小弟的嘴嘴
都會拿給他吃哦..
這樣媽咪應該可以放心生弟弟或妹妹陪我玩了吧!

請看影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