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一大早就興高采烈帶我們去看飛機
中午十一點多到達松山機場
天氣又熱加上人又多
害我汗流滿面外加想睡又睡不著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到十二點多我和媽咪都已經坐在一旁避暑
可是爸比堅持要等二點的飛機表演
為了殺時間
爸比帶我們去看會場展示的飛機
還叫我去和戰鬥機拍照
原本就粉想睡,外加天氣熱,爸比又強迫我拍照
越想越生氣,越哭就越大聲啦~



爸比為了安撫我
就把我抱到他的肩膀上坐
不過我的臉還是氣嘟嘟的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二點
結果表演不到一分鐘
原本預訂的跳傘表演又因為風太大取消
也難怪我會發脾氣啦~
為了取信各位叔叔阿姨
我請媽咪把等了半天的表演po上來

下午爸比為了補償我
帶我去公司開跑車哦
這還差不多嘛~



看我表演單手開車



媽咪說以後賺大錢要買一台載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