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我接了一個新的中班,班上共有十六個小朋友,為了讓四面八方來的小朋友能夠感覺他們是在同一個班級裡,我玩了許多認識彼此的活動、團隊合作的遊戲,做了一些教室佈置,我都會陸續po上來哦!

首先要介紹的是nametag,由於我們班是史奴比班,因此我做了這樣的nametag

 
這個nametag還有特殊設計哦~就是名字和snoopy是用魔鬼沾黏起來的,以後小朋友要學寫自己的英文名字時,就可以直接撕下英文名字部份照著寫!


Activity:Nametag Hunt
請班上的小朋友到教室外面等,我就在教室裡把nametag藏在教室的各個角落,一方面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一方面讓小朋友對自己的英文名字做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