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小元寶哥哥期末考結束
媽咪安排了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
讓一家人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首先來到今晚借住一宿的姑婆家
吃了姑婆的愛心午餐稍做休息後
 
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 老樹根休閒農場
同時要四個孩子看鏡頭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


老樹根木器DIY ~ 
依據孩子的年齡來選擇作品

自行組裝上色頗有樂趣
但當天都是小小孩作罷


媒力四射牆掛滿了來採訪的媒體朋友


套圈圈 ~ 
 

小蘋果的最愛 ~ 兔子造型溜滑梯
(小蘋果幻想著自己有一天會變成一隻兔子) 


入場時每天都會領到兩顆彈珠
跳躍吧 ~ 彈珠 !!!!! 


每到夜市必玩到彈珠台
這裡不限時間隨你玩


小元寶挑戰拉桿式彈珠台
彈珠會落在哪個洞裡呢?
目光全集中在彈珠身上
考前複習有那麼專心就好了


小元寶使勁拉~彈珠準備發射
媽咪想問的是......"大喊比較好使力??" 



小蘋果走進童話故事 ~ 傑克與魔豆
相信以她的身高和體型
應該可以和巨人當好朋友


彈珠溜滑梯 ~ 敲擊鐵琴發出清脆的聲響


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 
看我釣到一隻小章魚 


這尾是....西瓜魚??? 



媽咪~~ 我還釣到一雙紅鞋
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等等我~~ 


父子倆對戰五子棋
少了火藥味充滿了溫馨


最後登場的超大彈珠台~ 
小元寶使功勁吃奶的力氣
大戰好幾回合才肯離開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園區不大
結合了遊憩和木器彩繪DIY
園區設置的木造遊具
孩子們帶著彈珠
一一去嘗試探索

爸媽用門票抵消費享用下午茶

假日就該那麼清輕悠活 ^^ 

旅遊資訊: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點我)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 9:00AM~5:30PM(團體遊學預約)、週六及週日 9:00AM~5:30PM
休館日:每逢週一、農曆除夕至年初二固定休園、其他必要之休園日另行公告
票價:150元 (100元可抵園內消費、50元為清潔維護費 ,不適用團體預約)
Email:123@mutou-wood.com
連絡電話:04-22628621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