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第一天舟車勞頓
一家人倒頭就睡

導遊小劉也貼心將集合時間延後

悠閒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原本預定的浮潛因風浪過大
改成海洋牧場烤牡蠣

走住碼頭的路上小元寶掛在熊伯伯肩上


沒錯...我們又要坐船啦~ 怕怕!! 


海洋牧場位於澎湖內海
航行時間只需十來分鐘





明明才剛吃完早餐
看到肥美的牡蠣
彷彿又多了另一個胃


一簍簍的牡蠣吃到飽


小元寶精心挑選鮮甜的牡蠣


鮮甜的牡蠣在烤盤上滋滋作響
呼喊著吃我吃我!!!!!!!


澎湖的牡蠣果然是不同凡響
完全沒有腥味鮮甜多汁
連小朋友都可以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桌上的牡蠣殼已堆成一座小山


海上平台還提供釣杆讓遊客體驗海釣


愛釣魚的大元寶當然不會錯過囉


小元寶和熊伯伯也來試試手氣


海上平台還有卡拉ok機
小元寶認真選歌中


就讓我為大家帶來一首 五月天的"戀愛ing"


離開了海洋牧場
轉眼間又到了午餐時間
這趟簡直是美食增肥之旅 @@


飯後大伙稍做休息
小元寶趁熊伯伯睡午覺
特別為他敷上果凍面膜


搭乘快艇乘風破浪至水上活動聖地 ~ 吉貝黃金貝殼沙海岸


換上救生衣準備進水上活動


爸比媽咪挑戰香蕉船


我在岸邊玩沙...我的腳不見囉!! 


飛行沙發挑戰小元寶的感官神經
一路上緊抓著繩子深怕掉下海


緊接著挑戰水上摩托車
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


我最愛的男人和男孩 


海膽等著美食家選購


漫步在吉貝著名的沙尾
綿延近千公尺入海


金黃色的細緻貝殼沙踩在腳下


吉貝海灘帶給一家人美好的回憶


沙灘上還可以撿到被沖上岸的珊瑚


離開了美麗的吉貝島
回到澎湖島進行市區觀光
蔣中正提字的毋忘在莒石碑


潘安邦故居~ 
外婆的澎湖灣歌聲傳進了耳裡
穿越咾咕石牆便能看到
兒時潘安邦及外婆的雕像
坐在牆上的祖孫望著傳說中的澎湖灣


四眼井 ~ 為當地人的食用水
井裡還飼養著小魚
防止井水被下毒


中央古街中最有歷史的中藥店


開台首府天后宮
可惜碰到天后宮整修
無法入內參觀


晚餐我們來到澎湖著名的懷舊餐廳 ~ 花菜干


連碗筷都很有古早味喔! 


口味偏重但很下飯 ^^ 


回到飯店馬上到玉冠嫩仙草報到
沒吃過翡翠仙草冰別說你來過澎湖
綿密的口感加上練乳的奶香味
現在回想起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飯後逛逛菊島之星
小販們在船隻裡叫賣著
大多賣澎湖的紀念品


第二天的行程也就這麼結束了~ 
回飯店休息儲備體力
期待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