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外頭冷颼颼
逢週末假日打算睡到自然醒
不識相的媽咪硬是挖人家起床
對吼~ 昨晚是聖誕夜
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來
猶記去年禮物放在床頭
趕緊起身一看..遍尋不著
難道我今年不是乖寶寶??
鼻頭一酸眼眶泛紅
媽咪安慰說也許聖誕老公公
走錯房間把禮物送到別的地方
馬上從被窩裡彈起來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在家裡玩起找禮物遊戲

就說我今年很乖嘛..
聖誕老人把禮物送到書房去了


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迫不及待拆啊!!!!!!


是Lego積木~
拿出說明書拼拼湊湊


聖誕節之後每天下課回家
整理完書包就往書房報到
吃完飯後和爸比媽咪一起玩!!

日子一天天過
箱子裡的積木越來越少
成品卻越來越多


動物園系列(母子創作) ~ 大象, 貓咪, 小狗, 鴨子, 長頸鹿, 北極熊全到齊






交通工具系列 (父子創作) 爸比將車子主體拼好, 再交由我進行改裝


小元寶自創系列 
 

熱舞擂台


牛角大炮機器人


大炮機器人


全新戰鬥組合 


謝謝聖誕老公公送我那麼棒的禮物
我明年也還想要樂高積木!!
媽咪聽到對著客廳大喊~ 
"小元寶說, 他明年還想要積木"
我認真的對媽咪說
"媽咪~~~~聖誕老公公又不在這裡!!!"

今年也要努力當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