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說小蘋果發展好
還是愛吃鬼附身???

每回打預防針兼健康檢查
身高, 體重雙雙破表
一張小嘴總是吃個沒停
還摸著快撐破的肚子
大喊著"好餓!!!!"

打從小baby
喝奶奶時間一到
要是泡牛奶動作慢了
耐不住餓的我
馬上大哭示意


五個月大的小蘋果
只能吃泥狀的副食品
對我來說根本不夠糊口
只好猛啃腳丫丫來解饞


隨身攜帶手指頭棒棒糖
出門在外也不怕!!!!


沒幾顆牙小蘋果
一口雞腿, 一口青菜
均衡飲食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挑戰超有彈性的花枝腳
通通拿來祭我的五臟廟


小羊排的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學習能力超強的小蘋果
一歲九個月就會使用筷子
為了吃什麼都難不倒我啊!!

認真夾食物的小蘋果.....真美~


小蘋果...妳實在太神了!!!


我努力夾...
夾半天夾不到
整碗拿起來用倒的比較快
休息一下喝口果汁再接再厲
當筷子將美食送入口中
我開心的跳跳跳~


為證明這不是偶發事件
應觀眾要求再表演一次


親愛的叔叔阿姨
你/妳有食不下嚥
食慾不振的困擾嗎?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包準你/妳食慾大開!!

最後附上我的主打歌 ~ Yummy Yummy Food



 祝大家吃得開心, 吃出健康, 吃出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