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愛帶著孩子到戶外走走
好不容易等到小蘋果北上
即使天灰濛濛一片
絲毫不減出遊的興致
準備腳踏車, 球, 泡泡水
往新店出發囉!!!!!!!!

目的地一到車上的兩個寶貝
就馬上往遊樂設施衝過去




看我大秀苦練已久的開車特技


小蘋果妹妹也不甘示弱


挑戰攀岩 ~ 一步一步往上爬


哥哥往上爬, 我卻往下鑽


牽著阿嬤的手平衡木變得一點都不恐怖


死抓著Monkey bar 不放
不過怎麼沒法前進呢???


擺好帥氣pose專屬攝影師媽咪
這張肯定迷死不少小女生


我說小蘋果, 妳的蘋果臉都快塞滿整個圈圈啦~


請仔細看小蘋果的表情~ 
這項遊樂設施也太酷了吧!


吹泡泡時間..小蘋果死盯著泡泡水


七彩泡泡滿天飛, 孩子的笑聲也不間斷




和泡泡玩起了你跑我追的遊戲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頑皮的泡泡停在鼻子上


媽咪~ 也讓我吹一下嘛!! 


深吸一口氣


嘟起小嘴


用力吹, 怎麼不見泡泡呢???


元寶哥哥領巾變頭巾


玩累了, 躲在阿嬤的懷裡撒嬌


接著是小元寶哥哥攝影作品集

爸比拋球的瞬間


媽咪臉上的笑意


永遠年輕的阿嬤


小元寶自拍照~ 

 
陪著心愛的寶貝們
在大自然裡追逐玩耍
這樣的親子時間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