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的公司首次舉辦員工旅遊
身為公司員工眷屬的我們
自然不能缺席..
遊覽車上發放名牌

小元寶本名蔡長杰
本名連他的老師都不太熟


導遊姐姐小憨練就一身好功夫
不儘團帶得好還會折氣球哄小鬼


遊覽車一路有歡樂KTV
爸比也忍不住高歌一曲


看爸比唱得那麼開心
跟爸比拼了..小元寶KTV處女秀


車上有好多漂亮阿姨
讓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不覺遊覽車來到九族文化村
門口先來張大合照~


林蔭大道


等待搭乘遊園車


大小元寶穿父子裝


才一沒注意..
小元寶就被銬起來啦


這玩意我也有~


手持日月潭纜車的票
難掩興奮之情!!!


纜車進站...共有紅, 黃, 藍三色
紅色代表太陽, 黃色代表月亮, 藍色代表潭水


日月潭纜車我來囉~


好高哦~ 爸比我怕怕!!!


"腳"底風光


隨著纜車到站..
一群人也來到日月潭


湖光山色之 We are family.




肥美的錦鋰魚 ~ 魚兒吃飯飯了!!




這兒拍拍那兒拍拍


帥氣的小元寶及美女團


來根香腸解解饞


蝦米..又要坐纜車回去哦..
這回旁邊坐著小憨姐姐
小憨姐姐用擴音器轉移注意力


小元寶仍死命抓住小憨姐姐的玉手


謝謝小憨姐姐給我滿滿的勇氣


看娜魯灣劇場
讓緊蹦的神經放鬆




媽咪趁我們看劇場時
和原住民帥哥合照


瞧..我也會做麻糬  爸比再用點力


園區內的歐洲花園..


太陽下的羅馬噴泉格外耀眼..


使出麵包超人拳


蒸汽小火車緩緩駛來


離開九族文化村..遊覽車開上山
來到今晚民宿~ 清境豪斯登堡




彷彿森林中的城堡


石頭小徑


跟著我們進房間瞧睢
一進門舒適的迎賓沙發


氣派水晶吊燈


小元寶迫不及待跳上床翻滾




歐式壁爐


時間還早..導遊姐姐帶我們到全台最高的7-11


足足有海拔2050公尺那麼高




來看看7-11裡有什麼不同吧~


變身小牛仔


Open將忙著吃冰淇淋


往飯店回程所見高麗菜田


晚餐時間一夥人仍是拍個沒停


嘟嘴照


小憨姐姐別愛上我~


夜拍豪斯登堡




回房間換裝..洗spa去


穿上救生衣..So I can be safe


今天玩得好開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