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飛機抵達日本
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
甚至自告奮勇要幫忙拉行李


出機場後又是漫長拉車
機場離市區總是有段距離
小元寶在車上小小補眠
一個多小時後抵達京王
京王為日本東京五星級飯店
飯店大廳..水晶燈撐場面


飯店櫃台


雖說是五星級房間空間仍不大
畢竟日本寸土寸金啊!!




放好行李..不忘在床上翻滾一翻


標準電視兒童..不過媽咪我怎麼都聽沒有啊??


在飯店稍做休息後
馬上到新宿街頭
考驗腳力的開始
無止盡的走........




舉凡藥妝店, Uniqulo, Agnes.b, 超市, 電器行
都有我們一家人的足跡
快到用餐集合時間
父子倆舉白旗投降
打算坐在餐廳門口等飯吃


和民居酒屋..回來台灣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呢~
來日本一定要體驗一下日本的居酒屋文化


入餐廳前請把鞋子放入置鞋櫃中
並將木牌取下(相當於鑰匙)


大長桌適合日本上班族下班後
和同事長官應酬, 談公事


居酒屋採單點式..導遊郭哥哥先點了推薦菜
吃不夠還可一直追加!!
我和黃姐姐因電玩而熟了起來
頓時美味佳餚就被晾在一旁


爸比媽咪說每道菜都很好吃
導遊郭哥哥一直請大家加點
還說我們是他帶過吃最少的一團呢~
郭哥哥..我真得吃不下了!!
看我連襯衫扣子都解開了呢~


離開時門口目睹日本人要道別
至少互相掬躬2-3分鐘
後輩要目送長輩離開後
才能回家!! 實在太"厚禮數"了吧~

他不是我爸爸!! 媽咪也沒有變心~
他就是醬油先生...郭哥哥!!


吃飽飽, 腳卻好酸, 體力透支..
今天就先回飯店休息
為明天儲備體力再出發!!





arrow
arrow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