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只要喝牛奶時間到
大人泡奶奶速度太慢
讓我等到餓到肚子
我就會大哭表示抗議

四五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
小小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但每每看到別人吃飯
心中的無名火就冒出來
人家吃飯我在一旁配樂

好不容易等到周歲
現在的我什麼都吃
一張小嘴沒閒下來過
看我吃東西是一種享受
頓時食物都變成山珍海味

我不挑食, 青菜肉肉我都愛~




飯後甜點不可少


意猶未盡~


多喝開水對身體好~
我不要變成豬小妹啦!!!!


吃飽飽露出滿足的笑~


現在流行穿小洋裝啃雞腿
仔細聽我發出的驚嘆聲
天啊~ 實在有夠好吃!!


媽咪不禁開始擔心
我的身材會一路圓下去
美食當前叫我怎麼能抗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