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放假啊!!
七早八早就把我挖起來
還帶我去學校
真是搞不懂媽咪
原來今天有英文闖關日
媽咪帶我來實習

第一關中文 ~ 拉酒瓶

利用膠帶圈及棍子將瓶子拉起


唸出紅包帶裡的字


再到球池裡找到相關的食物 (步步高升 ~ 年糕)


第二關數學 ~  紅包魚

利用棍子夾出關主說數量的紅包魚就過關囉~


魚兒別跑!!


第三關自然發音 ~ 丟骰子

只要丟到字首音和圖片相同並唸出該單字就可過關 Ex: H horse


第四關 自然科學 ~ 彈珠台

看球落在哪一個動物身上就唸出該動物名稱



It's a rabbit.


第五關主題 ~ 舞獅 (親子遊戲)

利用body crayon 把自己變臉成舞獅



我不想畫帥帥的臉啊~


那和關主照張像好了


小姐姐們也都變成舞獅啦!!


英文闖關真有趣
明年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