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隨阿嬤北上
主要是為了參加
小元寶哥哥的聖誕活動
也陪陪親愛的爸比媽咪

平日爸比和媽咪上班去
小元寶哥哥也去上學
只剩我和阿嬤顧家

這天姑姑和姑丈
帶我們到三芝走走
正逢中午用餐時間
來到頗有名氣的德國豬腳

上菜囉~


準備用餐囉!!
口水都流滿地啦~~~


豬腳是什麼味道呢?


再來片火腿


有多好吃..請看我的小手 (讚啦!!!)


吃完豬腳來到臨近的三芝小豬
不過門口怎麼只有二隻豬呢??


啥米..原來我就是第三隻啊!!
我是牛不是豬啦!!!


下午茶最佳組合 果汁+蛋糕






謝謝姑姑和姑丈
規劃這趟美食之旅
讓我大大的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