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個大早
和爸爸媽咪參加
和泰汽車公司所舉辦的
萬人萬步走..
北部場地為木柵動物園


前一晚就列好想看動物名單
最夯的熊貓自然是名單首選

在等遊園車時..
動物園的伯伯送我一張紋身貼紙
猴子也想和我一起逛動物園呢..


搭上遊園車出發


烏龜先生可以再走快一點嗎?


企鵝家族


看到棕熊..唸起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Raccoon 說..."放我出去!!"


媽咪我也要和長頸鹿一樣高


胖嘟嘟的河馬


斑馬怎麼不會動呢?


沒事多喝水




熊貓館我來了


人山人海啊~


熊猫跑哪去呢??  用餐時間到..


這不是真的熊猫啦!!


熊出沒!!


媽咪為犒賞我走了半天的路都沒喊腿酸酸
也沒有變成無尾熊掛在媽咪身上
買了頂熊貓帽送給我


賺到囉!!!


木柵動物園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